2023-5-23 又是250的一天 自闭中
展开
空仓真这么难吗?又是250的一天,现在真自闭了
以前玩打版
今年感觉趋势的天下就放弃了打版
但是最近几天明显是几个龙头打版的天下
可我就是没敢上
最后在垃圾股中反复亏损
看来适应市场的随时转换我是一点都不会啊
今天我一点空仓的感觉都没有
一直觉得机器人是可以的
又被市场狠狠的打脸了
看来我的路还很长,现在的我应该不配任何盈利
哪怕有也像极了运气暂时的
开始亏钱中。。。。。
[图片]
[
以前玩打版
今年感觉趋势的天下就放弃了打版
但是最近几天明显是几个龙头打版的天下
可我就是没敢上
最后在垃圾股中反复亏损
看来适应市场的随时转换我是一点都不会啊
今天我一点空仓的感觉都没有
一直觉得机器人是可以的
又被市场狠狠的打脸了
看来我的路还很长,现在的我应该不配任何盈利
哪怕有也像极了运气暂时的
开始亏钱中。。。。。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