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打板,不到20万不封贴!!!
展开
炸板: [图片]
DAY1:
剑桥科技:有问题,缩量行情的大盘票不能打板,封不住,昨天就没封住,我想着今天总不可能还封不住把?!结果真他妈 没封住,套牢盘加上获利盘的空头太猛了。
均达股份:同上。
炸板回封:
新联电子,昨天板上是买点,经典的弱转强,可惜我昨天晚上才反应过来。
台海核电。
这两个票明天都不一定有肉,要看杭州热点怎么走了。
打板:
百胜智能
早盘秒板
排版:睿能科技(尾盘撤掉了
DAY1:
剑桥科技:有问题,缩量行情的大盘票不能打板,封不住,昨天就没封住,我想着今天总不可能还封不住把?!结果真他妈 没封住,套牢盘加上获利盘的空头太猛了。
均达股份:同上。
炸板回封:
新联电子,昨天板上是买点,经典的弱转强,可惜我昨天晚上才反应过来。
台海核电。
这两个票明天都不一定有肉,要看杭州热点怎么走了。
打板:
百胜智能
早盘秒板
排版:睿能科技(尾盘撤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