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操作的瑕疵是汉王大低开,我没有给到老龙汉王应有的信任,可能是我入市晚,没有经历到汉王的时候,我早盘大低位跑了,本来仓位也不重
2,知识:弱市出妖股,弱市村里会放松监管,妖股无极限,没有人能预判到能到多高
3 盘中,今天早盘观察到传媒和出版短暂的翻红,不过马上就被大盘带下去了,这让我想到之前 CPO 企稳前一天的短暂翻红,不过我又观察了一下核心,以及板块走势并没有看到企稳的迹象所以并没有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