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如何识别主力
展开
感觉今年很多人都能挣钱,一阵一阵的各种板块轮流涨。看着每个票都很有潜力,自己买了就不涨了。
买先涨的,还是潜伏低位的?
好容易碰到好点的票,不是买的少,就是很快就跑掉了。不好的票,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套牢盘。
话说,现在300很疯狂,已经出现了好几只榜样票,感觉创业板今年要走个赛道,该怎么做呢。风险与机遇并存,想选几只300潜伏一下,看着都特别好,想买。钱又只有那么点,不够分配的。大神们进来指点一
买先涨的,还是潜伏低位的?
好容易碰到好点的票,不是买的少,就是很快就跑掉了。不好的票,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套牢盘。
话说,现在300很疯狂,已经出现了好几只榜样票,感觉创业板今年要走个赛道,该怎么做呢。风险与机遇并存,想选几只300潜伏一下,看着都特别好,想买。钱又只有那么点,不够分配的。大神们进来指点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