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模式]探寻适合我的交易模式1.0
展开
经过自己一个月的实践,我明白了在股市中瞎操作的最终归宿就是亏损。5月行情并不怎么样,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差行情才可以让我发现自身的缺陷及长处,先总结一下我的现状:
缺陷:
1.不复盘的时候就会心中没谱,越是没谱却越想操作
2.不喜欢长时间持有个股(目前极限是2周)
3.易受分时情绪影响,操作变形,分时买卖点均极差,应改用条件单
4.会临时买一些不太了解的个股,然后拿不住
5.特别害怕踏空
6.喜欢
缺陷:
1.不复盘的时候就会心中没谱,越是没谱却越想操作
2.不喜欢长时间持有个股(目前极限是2周)
3.易受分时情绪影响,操作变形,分时买卖点均极差,应改用条件单
4.会临时买一些不太了解的个股,然后拿不住
5.特别害怕踏空
6.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