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份入市到现在刚好一年左右,刚入市时自信的认为自己会比大部分人做的好,现实却是还不如大部分人。从刚开始的2000元练到后面越充越多,感觉自己逐渐变得贪婪,总是意淫自己看好的票会大涨所以想着重仓多赚点才导致越充越多造成现在的大亏。去年几乎每天都复盘5~6个小时,要复盘到凌晨一两点左右,但是去年方向完全是错的所以相当于去年白干白白辛苦了,不过至少养成了每天复盘的惯今年虽然复盘的时间变少了但是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