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小破箱体,还抱有一丝丝希望
下午本性暴露,再创心底,加上今天低开
基本不要幻想了,最后的说法就是明天开盘直接高走,
否则任何的走法我认为都可以空仓,这个地方上证深成都破了
前期热门板块散血,就算光伏新能源想起来短期获得一直性带领大盘也不容易,金融板块也不打算护盘,但也不是不可能。
应对方法如下

应对方法,
1.开盘高走,离场点就是新低,到点走人
2.开盘低走,直接跑不持股不超过9.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