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中总算V起来了,昨天复盘中也说了,这仅仅是5f图上的1买,1买能不能买?学过缠论的朋友都懂,1买没法买,因为后面还会新低,新低之后的走势链接信号还叫1买。所以稳妥来说,必然是要等5f图上的2买才能介入。但是为何今天这么多涨停,因为超短情绪已经燃爆,之前提示有买点的电力板块现在处于主升浪周期。之前没参与电力板块的,当下来说,自然也就不好参与。从模式来说,我只低吸,不打板,或许在市场情绪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