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到机会不敢买,心里没有底气?为什么
展开
1.给自己一个心里较高得心里建设,暗示自己
你来这个场子是干嘛的,看戏的吗,难道又要等着错失机会再去懊恼吗,抱怨这些都没有用,下一次还是如此!
2.怕亏钱,怕股票走向跌停,恐高等
3,问自己有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吗,什么时候追涨,打板,什么时候低吸,有吗?有稳定的交易系统有说服自己的逻辑吗让自己,他们的成功率如何,这些都有详细的数据吗?
假如以上这些都没有,或者不清晰,可以轻装上阵,或者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