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操作
展开
前两天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不方便也就没发!
建投能源卖掉了,准备买赛为智能的,低开3.5个点犹豫了没敢买,一下子涨红拉到7个点,就放弃了。
买的机器人,原因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是最近的热点,机器视觉概念,负2买的,结果没有大涨,今天拉起来没机会出,看明天怎么样了,其实还是比较看汉王个票的,就是最近妖股盛行,资金比较爱小盘股,当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成交量低迷就选小市值小盘股!最近涨的好
建投能源卖掉了,准备买赛为智能的,低开3.5个点犹豫了没敢买,一下子涨红拉到7个点,就放弃了。
买的机器人,原因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是最近的热点,机器视觉概念,负2买的,结果没有大涨,今天拉起来没机会出,看明天怎么样了,其实还是比较看汉王个票的,就是最近妖股盛行,资金比较爱小盘股,当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成交量低迷就选小市值小盘股!最近涨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