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分散风险,不如直接空仓。特别是选到牛股以后,龙头股涨幅大,波动大,如果想着分散风险,骑牛不稳,懊悔被牛拉下。所以一旦抓到妖股牛股,不出现暴量下跌不出局。暴量下跌以后会有反抽,这是最好的出局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