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实实在在技术不行的一天,感觉的出来。后知后觉。
首先那两个已经超两倍的龙头一直怕停盘不敢去,看了几天了,不应该的,恐高,不应该怕停盘的,哪怕停也是可以出来给跑的机会的。

其次今天的剑桥我看了几天了,天天华泰和国泰两位在里面做t,而那两位的手法我是已经大概摸索清楚的,喜欢不对就大砸,所以我今天开盘没多久就进剑桥是错误的,虽然知道他不会出问题,但是早盘明显很多同类型的股一致了,加之这两位一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