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少,就锻炼下选股能力,不喜勿喷。稳是挺稳的,昨天进了拓维,截图是今天收获了涨停截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啥模式,反正觉得逻辑对就进,不舒服就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