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继续加强,剑桥尾盘又拉,下周一不一定有溢价,坚持低吸不追,万兴卖飞了,尾盘随着大盘拉差不多涨停了,现在的趋势杀30个点,大盘也差不多企稳可以大胆低吸,一个大反抽就起来了,科传尾盘拉板了,昨天跌停今天板,下周除非大杀才有可能吸,不如去吸3开头标,光库板了20厘米,周一低吸万兴,昆仑,高开就不追了,真是反抽卖飞,也吃不到几个肉,除非坚持拿着,仓位太低了,没法做t,下次买点日开盘一比,低吸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