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九天
展开
昨天一直在高速上开车,没有发实盘,昨天买票[图片]
不太够,又转了两万多到账户,回头找机会还回去。昨天尾盘买了寒武纪和胜宏科技,今天两只都大涨,最近卖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需要再打磨打磨。早盘十一个点附近卖了胜宏科技,卖完几秒就发现卖错了,后来尾盘感觉鸿博和金白泽封的死死的,又把它买回来了。寒武纪13个点左右卖了,15个点左右追了虹软科技,除了票没有卖好,其他操作节奏还不错。
不太够,又转了两万多到账户,回头找机会还回去。昨天尾盘买了寒武纪和胜宏科技,今天两只都大涨,最近卖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需要再打磨打磨。早盘十一个点附近卖了胜宏科技,卖完几秒就发现卖错了,后来尾盘感觉鸿博和金白泽封的死死的,又把它买回来了。寒武纪13个点左右卖了,15个点左右追了虹软科技,除了票没有卖好,其他操作节奏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