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今天吃大面, 知行合一难。
展开
知行合一真的很难, 总想根据技术指标来感受情绪,希望有固定模式,怎么会呢
有个大前提。除了庄股,票内资金是多种多样的,聪明钱总要割韭菜吧, 韭菜情绪不高怎么割啊?
散户的直接情绪就体现在了盘内, 这里面啊肯定是有技巧了, 屠龙技法 大神们怎么能轻易示人呢。
有个大前提。除了庄股,票内资金是多种多样的,聪明钱总要割韭菜吧, 韭菜情绪不高怎么割啊?
散户的直接情绪就体现在了盘内, 这里面啊肯定是有技巧了, 屠龙技法 大神们怎么能轻易示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