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天贴出权益和持仓,一方面是想留下点印记,证明我来过,一方面是强迫自己面对内心的弱点,不要逃避,还一方面也有一点私心,分享一下悲伤和喜悦,希望有个人懂。
但是我只看到了各位朋友的痛苦,人的悲喜竟离的如此的近,我的贴单变成不合时宜的炫耀了,我是用一个成功者的姿态在和各位交流了。另外,各位也无法简单通过账户看到我内心的波澜,我也不需要用账户来证明自己了。
不贴单了,让它变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