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 只有多空双方
展开
没有柚子 没有主力 没有庄家。有的只有多空双方, 空方实力大,或者多方实力强。 多方拉,吸引增量资金,量能产生正能量,多方根据现在情况猛干,
注册制后。好像不允许扫板。扫就是违规, 既然如此,建仓这种行动 就不会太激烈了
注册制后。好像不允许扫板。扫就是违规, 既然如此,建仓这种行动 就不会太激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