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大亏后目前的认知水平
展开
大一下半年入市,一路走来,现在已经是大二下学期了,下半年就大三了,论学期来看的话,现在已经是第三个学期了,这篇主贴记录这我目前的所有水平,记录了我现在目前阶段的所误导的所有,是我处于现阶段能力的所有,以后决定每过一段时间就来记录自己的能力,时间暂定一个月一次,要逼着自己做,只有不断思考才会激励自己,回忆这一年半,好似每一次进步都在每一次大亏之后,有时失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先说对趋势票的理解,
先说对趋势票的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