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午后止损昨日打板买入的沈阳机床亏损近-3.5%,点没有卖好。
2.卖沈阳机床是为了追本川智能的午后那个急拉,结果没有资金跟随上去。
3.再一次买回本川智能,看看下周能不能来个补涨板。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