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股有: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四大板块,由此形成4大指数。
截止2023年5月28日,
上证指数和科创50指数刚刚跌破五月线,而
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跌破五月线分别是2个月和3个月,
因此,目前整体股市是处于熊市当中,这个结论大家是否有不同意见?

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