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排单新智认知没进去,然后开始兑现,高抛低吸)

1、浙江建投冲高然后走弱下破黄线,全部出局,吃了个小溢价,7个点的时候看钱江板了然后没走,走弱然后出局
[图片]


2、柯力出感,红盘确认走强然后加仓,机器人睿能在的话,继续看多,柯力算是最强补涨了
[图片]


3、杭电水下-7加仓,板块桂东,恒盛,世贸上板,大连深水翻红,杭州热点不死横盘,主心骨还在电力还有预期,下午看反包,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