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股根本赚不到钱
展开
偶尔赚钱是因为运气好,但是好运并没有一直陪伴,通过各种研究和努力,把好运带来的钱亏完了。
然后很久没赚钱,便开始赌徒心态了,满仓梭哈,赌输赢,想要一把搬回损失,这是把自己往火坑里赶!
一没有心态,二没有技术,三没有资金,四没有消息,五没有努力,六没有耐心,七没有魄力。
我什么时候会满仓搞?就是亏钱亏多了的时候,还有就是赚钱了的时候,我就会满仓
然后很久没赚钱,便开始赌徒心态了,满仓梭哈,赌输赢,想要一把搬回损失,这是把自己往火坑里赶!
一没有心态,二没有技术,三没有资金,四没有消息,五没有努力,六没有耐心,七没有魄力。
我什么时候会满仓搞?就是亏钱亏多了的时候,还有就是赚钱了的时候,我就会满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