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震荡了,新易盛高开,没买点了
也没低吸,也许明天早上高开冲就破新高,但是也有可能回调,百泽明天应该断板,通信光裤比较强,不追了,低吸了点昆仑,明天再杀吸点万兴,假如明天鸿博断板,指数杀应该还有低吸机会,人脑工程比较强,机器人震荡,没低吸买点,明天看下有没有下杀机会,电力桂东低开板,资金选择修复最新标,燃气都是板后回调尾盘再拉一拉,指数拉石油,不然早就很难看,创业板破新低,所以明天杀再低吸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