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能够进入到这个领域,慢慢来
展开
主要是想记录和自我监督一下。
希望也能通过学,理解做到比较好的成绩。
听大佬们都说市场是最好的老师,那么就开始求教了。
我做的不好且自知的有:
1.对自己定位还不清楚,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类型。目前是打算做超短线。再细分下去还不知道。
2.我对很多事情缺乏经历,很多不了解,比如市场大氛围这个东西没有在心里有个大致的度量和评价。对熊市,牛市没有很清晰的认识。
3.大致知道了要去关注热门板块和龙头股
希望也能通过学,理解做到比较好的成绩。
听大佬们都说市场是最好的老师,那么就开始求教了。
我做的不好且自知的有:
1.对自己定位还不清楚,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类型。目前是打算做超短线。再细分下去还不知道。
2.我对很多事情缺乏经历,很多不了解,比如市场大氛围这个东西没有在心里有个大致的度量和评价。对熊市,牛市没有很清晰的认识。
3.大致知道了要去关注热门板块和龙头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