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劝君莫炒股。
昨天打板三个,就一个日播赚钱的,日播还是全市场最高标,果然龙头战法不欺人,真是笑死人了。
沪电还是那么熟悉,高开低走,就是今天走的有些低了,能蹭的概念都是红的,就你是绿的,优秀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