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夜永鼎可转债
展开
一直拿着正元,主力压盘实在厉害,拿了一周还是不动,索性上周五进了热点永鼎,今天做了t,出来后本来计划均线再次进去永鼎,结果去了正元打野,正元调整打压了几天还不拉升,下午又暴利洗盘,亏了接近一个点割肉,干脆又杀回永鼎,以为可以启动了结果横盘了一下午,形态还没有走坏,索性过夜了,然后出了一个利好,看明天表演了。$永鼎转债(sh110058)$[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