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躺赢一个月。月末大家都赚钱了吗?
展开
5️感觉情绪接力还不错。只要选股不出意外。基本上都不会有大的回撤。
之前全仓同有科技 300302 。后面全部兑现。是账户本月最大一次浮盈。大概10几个点。
前面看到特发信息 000070 异动,所以低吸埋伏。昨晚出了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消息公告。绝对利好。看到东方财富股吧里的个别人说是利空?或者说公司面临索赔。有的说补贴了还不够亏损的。反正不看好,不会涨,而我鉴定看好。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想
之前全仓同有科技 300302 。后面全部兑现。是账户本月最大一次浮盈。大概10几个点。
前面看到特发信息 000070 异动,所以低吸埋伏。昨晚出了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消息公告。绝对利好。看到东方财富股吧里的个别人说是利空?或者说公司面临索赔。有的说补贴了还不够亏损的。反正不看好,不会涨,而我鉴定看好。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