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我的常看的指标:连班梯队高度、涨跌停数、市场量能、北向、A50连续。大盘大跌杀高标,然后底部触底反弹开始重新建立梯队。感觉也可以类推到新老龙头的交替。

今天问题是起来晚了,应该起早点,不然国新健康就能在开盘出了,不至于82才出掉,收益只剩2个点了。

还有一个问题感觉就是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感觉今天还是恐高了,感觉这不对,也不好。近期的核心:脑机接口、AI、电力,还有游戏、芯片。今天大盘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