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路的国新健康开得不行,果断走了。可惜就是昨晚改论文,4点多才睡,早上起晚了,开电脑9.32了,错过了一体化压铸。国新健康也没开盘就砸,不过也还行,2个多点收益。

买桂东电力的逻辑是早上市场开出来感觉不太行,所以想的市场大跌的时候就只准备去干前排人气高标票。委托了几次没买进去就算了。没想到市场低开高走,反而是前排高标不太行了。

鸿博知道今早可以买,但是没太敢买,感觉承接的都是散户。就目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