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启航
展开
好失败,总是卖不好,总是卖飞。
自己制定的模型,不能遵守。
明天清仓休息,好好反思。好股票不需要经常T,很影响信心。
我是傻逼!失败者!
自己制定的模型,不能遵守。
明天清仓休息,好好反思。好股票不需要经常T,很影响信心。
我是傻逼!失败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