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天富能源的一成仓位的卖点,自己很是解决不了,上午开盘电力普遍开很低,随之而来的恒盛能源,世贸能源,桂东电力等开盘上冲,天富意淫会2板就等上冲到4个点,世贸能源涨停,自己还没卖出,自己解决不了自己也下不了决心,自己深知天富能源不行,那么就应该符合它的预期那就是3-4个点就知足了,因为它不是龙头,当时如果没有涨停,它到4个点就是它的极限,因为已经有比他更好更强更有辨识度的标的,单纯电力来说,有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