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这几天的错误
展开
每次大赚后就会大亏,心病,得治,25号英特大赚37个点后,26号虽然低开,冲高负5个点后出货就是最佳选择,为何不?本来就是做隔日超短,不达预期还格局?还加仓?29号修复冲高到18个点为何不出?两天都违反了自己定的规则,赚的利润吐出去没什么,重点是浪费了几天行情,先不说这几天能不能把握住其他机会,重点是死守就是有病,折磨人,永远做最新的强势股理念都忘了?股市的难就难在这里,永远有一个小明在跟你作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