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正证券真的是**,早晚有一天要换掉这个狗屎。每次下单前自动填充一个价格,还是最高,结果我巨人网络买高了。

深科技基金建仓,尾盘抢筹,次日抛售就打压建仓。开盘第一笔没赶上,估计是9.25的委托。后面应该还有走势,今天当作做T了


开盘买了巨人网络,不知道会不会被电魂取代。恺英感觉也很强

广东鸿图感觉超跌逻辑市场不认。

旅游感觉资金没出去了做一做昨天的延续,峨眉山感觉也是量化

鸿博目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