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30 还是犹豫了+600
展开
早盘低开剑桥,我知道很难下,所以不想亏钱去追鸿博,但是按理说上鸿博对第二天的收益是最大化的,所以很纠结,看好的票我感觉没走完,所以不想亏钱上更好的票。这点我感觉有时会赚,有时会亏,最近打板情绪真的非常好,应该去鸿博的。
明天看情况操作
最近没生活费了 取出了2000先用
[图片]
[图片]
明天看情况操作
最近没生活费了 取出了2000先用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