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沈阳机床回补了跳空板的缺口,也站稳了首板的收盘价8.02,这种我感觉当日是能上涨的,就挂了3%的回落卖出等回本,好家伙刚挂完条件单,就跌回8.02洗盘了,撤单都来不及撤,本来的确是能回本的。
看来该交的学费啊,是一点都跑不了,也还行,买一送一。沈阳机床的教训是小心跳空高开连板的抛压,同时像这种大波动股,条件单设置比例需要达到5%以上,以防洗盘。另外,我感觉高开连板股断板,缺口回补后的上冲,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