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尘埃
展开
进入股市这么久,总是不停的补仓,终于找到一定规律却总是忽略规律,总在涨跌间来回,每次大的涨幅后面都有大的回撤,真是没用,不甘心做个废物,又每天总是临盘起意,改变自己的计划,还要在坑里徘徊多久,明明最缺的就是时间,自律,一定要确定好再进,即便错过也不能再这样跟老鼠一样躲藏,只做确认好的机会,自律,控制自己,从今天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