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能抄底吗?
展开
因为隆基绿能是所谓的大白马,很多人看它跌了不少就开始心动了。这几天随着隆基跌破30元,各大平台关于抄底隆基的言论明显多了许多。其中有不少是因为重仓亏损几近绝望的,也有不少铁了心不信邪到处找钱补仓的,还有一些信誓旦旦再跌就准备融资上杠杆的,最后一种才是等了许久终于觉得机会来临准备抄底的,凡此种种。
这个时候,我就想问一句:全市场5000多只股票,干嘛就一定要干这个明显下跌趋势的超级大盘股呢?就算它
这个时候,我就想问一句:全市场5000多只股票,干嘛就一定要干这个明显下跌趋势的超级大盘股呢?就算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