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意识太强真不好,最看好剑桥,可惜这几天要死不活,鸿博也看好,可惜心里对剑桥的爱大于鸿博,而且明显自主意识在作祟,明显市场强连板,而我就在趋势上一直针扎。导致这几天都是看着鸿博一直涨,哎这一轮的连板是吃不到了,现在明显市场出现连板下杀的情况了,而我现在如果在去连板那么买单的几率增加很多,但是在那几只确定的龙头上低吸应该还能行,以及那两只一字的人脑,可以根据情绪去看,是否还能出现7版或者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