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颓废了,思路全乱,我根本找不回之前的想法,现在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跟刚入市一个星期这样子,摆烂,也做好退市的准备,入市还有半个月就一年了,一直以小资金玩,所以我现在亏几千,两个小时前刚重新找到了点感觉,眼光 思路融合不起来,做不到慢就是快,一直梭哈 真是愚蠢,就这样子吧,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所以也不会加大本金,赌性暴富的欲望已经被打的烟消云散,就这样子吧 玩不了就退市,毕竟我资金一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