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鸿博!!!
展开
这一波从鸿博第一个板回封的时候满仓,当天就睡不着,因为重来就没有产生这么强烈的确定性,知道要数板了,所以鸿博二板那天没看盘,直接睡觉了。从第三个板就感觉,连板势头已经压不住了,今天五板前转账拿钱加仓了。还是满仓,即使后面回调还要加仓做T。感谢鸿博。[图片]
[图片]
[图片]
$鸿博股份(sz002229)$
[图片]
[图片]
$鸿博股份(sz0022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