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从赚27%到亏4个点
展开
这只是一个尝试,亏就亏吧!
我之前也没有达到月27%的收入!
模式也没有,什么都没有!
交易系统也没有,后面几天一顿乱操作!
6月份准备打板吧!打板的收入可能还稳定一点!
加油,加油![图片]
我之前也没有达到月27%的收入!
模式也没有,什么都没有!
交易系统也没有,后面几天一顿乱操作!
6月份准备打板吧!打板的收入可能还稳定一点!
加油,加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