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郁闷的一天,股票的涨跌还真是影响着我个人的心情。之前还觉得经历过2015年的股灾,我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了,股票的涨跌跟我没太大关系了,这段时间发现还是没有逃脱掉。
为什么今天心情会郁闷呢?
当然是账户是绿色的了,最重要的是操作票有点操作失误了,昨天说好的汤姆猫不行开盘就出掉,早上给了2次机会,都在7块多点没出,想着等下冲高出,中午都下来了,下午开盘分时双底的第二个底部卖掉的最低点,心痛不,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