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博格局了一上午,就想红着走,也预期只要没有太大负反馈下午最起码有个冲高,反过来又想鸿博如果今天停在五板,下边俩脑机明天也有可能分歧,如果大家都这么想的,谁去拉呢,索性下午负2清了,不差俩点利润,刚清完就翻红,不知道最后会咋样但是真的笑了,邪门了也是哈哈哈,别扭了一上午,果然让自己舒服最重要,这钱我注定挣不到,按照利润来算的话今天算是绿了,六月开门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