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强换弱还是弱换强
展开
早上看到开出来市场短线情绪不是很好,一大片低开,所以开盘就买了巨人网络。这个卖出觉得没啥问题,天要下雨就少做些
后来大概9点50看到大盘翻红那会,等了一下确认了大盘专势,确定了一下短线情绪修复,就买了电魂网络。逻辑就是那会电魂网络看这是盘面嘴欠的
然后一开始的啤酒没去,那个太坑了。
电魂网络成本50.30,买完之后还剩几千买了点汉王科技,成本30.10
感觉还是对大盘好多做,大盘不好不做理
后来大概9点50看到大盘翻红那会,等了一下确认了大盘专势,确定了一下短线情绪修复,就买了电魂网络。逻辑就是那会电魂网络看这是盘面嘴欠的
然后一开始的啤酒没去,那个太坑了。
电魂网络成本50.30,买完之后还剩几千买了点汉王科技,成本30.10
感觉还是对大盘好多做,大盘不好不做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