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复盘
展开
预期中的人工智能大爆发没来,鸿博开盘很弱,不到一个点清仓了,这波满仓鸿博吃了四个板。空仓再找机会,低吸了$深科技(sz000021)$,打板汉王炸板了。其他标地看着都不太想参与,$创维数字(sz000810)$尾盘涨停竞价居然没买到。$英飞拓(sz002528)$尾盘拉高出货?看明天是什么情况。全场最强$南方传媒(sh601900)$已经三板了,明天参与一下?退学说过,要防止大赚之后大亏,虽然这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