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 感觉又到了难的阶段了-200
展开
今天感觉难做,就试了新股,感觉又的挨打,还是喜欢试错,好像改不了。
感觉有一点难做了,应该要强制自己空仓了
[图片]
[图片]
感觉有一点难做了,应该要强制自己空仓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