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半导体
展开
芯片半导体为什么是渣男??我说两点,1大家真的对芯片半导体寄予太多太多厚望,以至于无数次的想念追踪开仓,这说明它本身存在的优秀潜质(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未来,科技强国)。2面对现实,割肉!内生逻辑周期性太强。基于这两点在周期没有反转之前就还一直渣男。。。。。但是一旦渣男春天到来,他的号召力爆发力可想而知了。至于给它这个渣男的称号,挺好!更多的是由于投资者没有认清周期拐点只能意淫从而伤身,进而把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