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交易了几笔,波动曲线较大,波动较大的原因是满仓梭哈,感觉有点背离当初的初衷,当时是想建立个小账户,把曲线坐稳,后面开始急功近利去梭哈接力打板,目前的行情,三板就就容易吃面,更是遇到台海核电这样的,从大赚一下子高位杀跌下来,最后从赚20%到亏-5%割肉,后面的错误交易基本和所有散户的通病一样,在大亏后又急急忙忙杀入另一只股,明知道行情不好要少做,但总会想着回本,然后又被套。
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