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有华工、柯力传感、中船科技,今天大面的一天,把两天的利润全部亏了。


发现严重的卖点问题:
买到的股票第二天涨了5-7个点,却没有涨停,后面大跌,哪怕拉升也没有超过之前高点,后面不断继续下杀,依旧是想着会拉升会涨停。
到了卖点的时候不卖,总觉得可能到了地点了,看到主力一会出货,一会拉升,总感觉到了一个地点,主力会再拉,其实就是这种想法导致了,一直想继续持有,等待高点再卖,结果就是主力不断刷